91.jpg    

今年的金曲獎多了一點點政治味,馬吳皆現身現場,為國家正副元首的『首例』。老馬哥與胡自強等一干國民黨官員整天都不知道在做些什麼,倒是市井小民參加什麼活動,卻都少不了他們,從陳樹菊的菜市場,堅持日治時代以來優良傳統的義美企業遠離塑化劑風暴,到一女中的校慶等等都要參一腳,似乎都是與有榮焉並兼做秀,真是藝界人生呀 XD

晨之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從汐科前往內湖,路過基隆河上的小橋,突然覺得桃花源在眼前一現~ 科技園區的玻璃帷幕,新台五路上的貨櫃車,基隆港出口的貨櫃大船,不過10分鐘的時間,原來還有基隆河岸美麗的青草地與野生水牛,天空突然那樣的藍,在辛勤工作的台灣人們,大家是否有機會忙裡偷閒欣賞家鄉這一幕美麗的景色呢? 水牛是代表台灣的精神,這片土地需要你我的關懷~

晨之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來看看萬惡的美帝~

20109383658194.jpg  

傻猴子愛傻笑的布希,以下還有...

晨之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馬總統不用激烈的言詞與行動紀念六四,可以理解,不會太責難他,但是像中央社、X天那些泛藍媒體畏首畏尾的,就不知道他們媒體的獨立公正在哪裡?

從小受KMT的教育,都知道中共是壞人,破壞和平,抗戰又扯後腿,但直到六四事件的新聞畫面出現在電視螢幕,才真正願意相信課本的說法。


20100601193517.jpg  取自網路

晨之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鬼神航4給了人魚一族非常鮮明的色彩。其實美人魚(Mermaid)的傳說在世界各地皆有~ 最著名的起源之一,是希臘荷馬時代的大史詩─奧德賽返鄉記~ 當時地中海的某些地方,出沒海妖賽蓮,她們幻化成美貌的婦人,有著人魚或是人鳥的軀體,唱著世上少有的美妙音符,讓返鄉的水手著迷不已,最後失神觸礁沈船,葬身魚腹,絕少例外(奧德修斯和厄爾普斯)。後來西方又把海牛(儒艮)這種海中的生物看成是美人魚傳說的源頭,然而看看照片....

 

儒良.jpg 

晨之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png  

今天看了神鬼奇航4-幽靈海,IMAX 3D版的值得推薦,感覺比第三集的印象好看。本片的噱頭應在俊男美女、擁有邪惡能力又惡名昭彰的黑鬍子、讓人又愛又恨的神秘人魚族出場、西班牙人與不老生命之泉、Jack的老情人、單純的冒險,還有潛藏鋪梗的感情線。有看過前面幾集最好(不過細節我大多也忘了),單獨看其實也沒問題~ 下面內容有雷喔~~

晨之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螳螂跳上身 蔡英文大膽逗弄-民視新聞

Candidate Tsai Ing-Wen played with a manti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B7nkJ72uo

最多人氣留言

(1) 哇靠! 蔡老大真夠沉著! 一副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 這種外柔內剛的人若不當總統太可惜了! (當時蔡在選新北市)

(2) 若是馬的碰到此景, 一定是「噯呦」聲不斷 XD    

Top Comments

1 She holds kindness and principles, specialities of  a good President

2 If a mantis jumped onto Mr. Ma, he would scream LoL

 

同樣一則新聞,中天的報導:遭螳螂『襲胸』 蔡英文有驚喜沒尖叫 

 Same news by CTI titled "A mantis raided her chest, Tsai surprised but not scream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_W2rC0ltk

裡面的評論也很精彩~ 

Good comments within this youtube link

 

來看看另外一位候選人,馬先生     This man ( CNN Terminology )

不是啦 洗襪啦  It's Me ! It's Me !

晨之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CTV是中國中央電視台的英文縮寫,被很多中國人戲稱為CCAV,因為CCTV新聞常常造假1,且報導模式千變一律:前1/3說明國內情勢大好,中間1/3播報最近世界上又發生了什麼重大災難與政治醜聞,後面1/3說明領導們都很忙。

晨之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報導說濁水溪水變清了,意謂要朝換代

常要經過的迷你公園也出現一隻從未見過的大鳥~~ 算不算異象 :)

 

P1020819.JPG  

晨之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沒有完整的聽完,主要是聽結辯部分。蔡英文講述這幾年來民進黨的處境,聽起來特別有感觸。她說很感謝大家給民進黨一個機會,尤其是在08年失敗的時候,那時候沒有人願意相信他們所說的話,接下來全黨面臨被司法瓦解的危機。

 

是的,我就是其中之一啊! 那時候連我都下意識的不相信民進黨任何人的話而相信形象清新的馬英九(後來證明是媒體的功勞,真是蠢)。再回過頭看當時管媽等人所講的話,對台灣前途的憂心,現在是如此的確切。為什麼那時聽不進台派人士的苦口婆心呢,是受扁案影響還是受國民黨的隱形媒體優勢潛移默化?

晨之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