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在屏東900萬的農舍最近幾乎佔據了奇摩新聞、電視媒體的版面,但別忘了連爺爺才是全國最有錢的自耕農~ 連家小姐二歲都能當自耕農了, 蘇嘉全為什麼就不能當農民呢, 大頭斌15歲的時候,也當過農民買農地~

其實最想請問農委會何時變成國民黨的選舉機器了,馬先生當政短短三年,政府機關違反行政中立的情況真是罄竹難書(變常態了)~~


附錄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52427

http://tb.chinatimes.com/forum1.asp?ArticleID=430661

http://tw.myblog.yahoo.com/jw!EDEtnNeREQOfU_vZinB2Hr_P/article?mid=545

 

節錄  新台灣新聞週刊

http://www.newtaiwan.com.tw/bulletinview.jsp?bulletinid=13942

 

坐擁二百億 非自耕農買農地?

民進黨指出,連震東來台十一年,即被香港新聞天地雜誌選為排行台北第七大富豪,但連家沒有祖產,連戰還在香港時報發表過文章說,「日本割據台灣時,祖產就那麼一筆勾銷」,但累積二代卻有二百億以上的財產。

民進黨進一步具體舉出三塊土地為例,士林區福德洋段連震東在一九六一年五月取得,而六五年隨即變成建地,當時連震東擔任內政部長、主管地政都計業務。而同一區段(現為中山北路五段永勝大樓)連戰則於一九五九年五月取得,六○年成為建地,當時連戰在美國留學。

再者,士林區三角埔段土地(現為天母東路四五、四五之一號)買方連惠心於一九六九年四月取得,七二年改為建地,當時連惠心只有二歲,陳呂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痛批說,自耕農部長、自耕農學生,以及二歲的自耕農,這有人會相信嗎?

雖然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宣稱,一九七三年以前購買農地不用自耕農身分,所以連家三代買農地都合法,不過,這種解釋,卻受到民進黨的質疑,吳乃仁表示,農業發展條例是在七三年通過的沒錯,但在此之前,依土地法第三十條規定:「私有農地所有權之移轉,其承受人以承受後能夠自耕者為限」,購買農地的人,身分證職業欄必須為自耕農。

連戰一家三代沒種過田,卻都當過自耕農,這不符合現實,尤其連戰父親連震東自己當日產接收大員,是否有國產變私產的嫌疑?連戰自己應該說清楚,講明白。

 



 

arrow
arrow

    晨之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