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自首一半是『標題黨』~

 

今天看了大半山寨模仿Larry King的李饕之21QQ全民開講,一開始是討論馬英九對蕉農穀賤傷農的一句『怎不早說』~ 這句話讓我想到的是魯冰花那位見死不救的鄉長對好人郭老師為古阿明家講情時,回過的話,一摸摸一樣樣,還有就是軍中那種打哈哈、裝樣子的文化。

 

今天的來賓一樣有秋意,此人名聲早已臭掉,每每表現的好像馬英九肚子裡的蛔蟲一般...潘懷宗議員天天上節目至少是講述健康常識,邱大委員不知道除了上節目護駕和當抹黑打手,此屆立委還為民眾做過何事。不過邱委員就是那樣了,倒也不意外,意外的是一個叫楊文嘉的來賓,一副義憤填膺的樣子,開口閉口都藍綠很爛很爛,以前雖有類似的看法,但不會像他這樣偏激,而且他一舉例就破功了,藍綠不管甚麼議題在他眼中都爛到爆,至農民於不顧,朱鎔基就不一樣了,因為提出了『三農問題』...(1)農民、(2)農村,(3)農業....囧

 

阿是不知道中國的嘴砲文化嗎? 還是從小到大只看過文茜周報之類的報導,中國的農民生活普遍是很不好的,很多是很慘的....他們來台灣當農民會是樂意的

 

之後講到政黨民調公布轉投族人數(據徐發言人說TVBS也有類似的民調,18%前次投馬選民轉投),徐佳青發言人風度很好,被那些名嘴糟蹋都有點不忍。陳揮文網路上素有敢罵之名,但個人看起來也是屬於藍綠兩邊都罵的騎牆中立派而已,有很多事情,現在已經不是裝中立就可以解決的了,許多事情,還是有一定的對錯,進步或退步,是看得出來的,儘管要仔細去觀察。

 

秋意委員最後發表的驚人的言論:蔡英文辦公室為什麼要公布轉投族有多少人、馬英九掉了多少選票? 是因為蔡英文慌了,心虛了....說真的我還不知道這邏輯在哪裡...(所以T台也慌了?!)

 

楊文嘉說:民主政治發展到最後就變成民調戰,是喪失了道德...

 

21QQ的節目品質,我不感到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之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