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日本女足隊在本屆德國主辦的世界杯決賽中,pk勝出美國女足隊,獲得史上第一座冠軍盃,激勵地震後的民心士氣,美國總統奧巴馬欣賞完比賽後,向日本祝賀。

7月:台灣小將力退強敵古巴隊,將第一屆由國際棒總主辦的世界少棒賽冠軍獎盃留在主辦國台灣。

 

7月:馬總統回應香蕉價格過低問題,表示『為何不早說?』,強調今年已經出口一千餘公頓香蕉(統媒沒說遠低於往年數量),並表示將持續外銷台灣香蕉到大陸市場(農委會官員則私下抱怨2010年中國買香蕉只是買廣告作宣傳而已,實際購買量連5%都不到)。實際上,除非芭蕉等高單價作物不敢說,一般香蕉在中國的零售價還遠比台灣來的低。


7月6日:國民黨中評會馬英九批評米酒漲價是民進黨造成的

 

7月2日:國民黨全代會上馬英九:『再給我四年,將讓台灣抬頭挺胸走出國際』,馬吳配並宣示反貪腐。

編按:台灣人現在難道不能抬頭挺胸走去國際嗎? 該不會四年後馬總統高興地說,現在我們能夠以中國人的身分抬頭走向國際了?

 

編按:所以最大政績是起訴了阿扁一家和登輝伯,但遇到藍營如吳俊立就是『罪不及妻孥』還有大水庫,還有郝市長去年1126上街大遊行也反過貪腐了,完全執政的政黨天天起訴抗議前朝? 花博、特別費、貓纜都沒事,幾十億都是小科員余文等人的錯,而交接3年才發現94%公文沒歸檔,不起訴接收人員和檔案室,要移送呂副、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所以呂副應該不是副總統而是文書小兵要為『消失的公文』負法律責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2/11/2ucrc.html

 

7月1日:流行天后女神卡卡抵台,一身黑白郎君造型。

編按:不知道她是否知曉台灣三太子也流行跳GAGA的舞曲現身國際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5ns2wOo9Lo


6月30日:特偵組發布新聞稿,將起訴李登輝前總統關於國安密帳一案,國際媒體也譁然,馬總表示本案絕非政治迫害,並保證政治追殺絕對不容許在中華民國存在。

編按:國安"密帳一案發生於1994年,相較於江國慶枉死一案發生於1997年而相關人員由於已過追溯期而未獲得起訴,特偵組應該是『項莊舞劍,意在沛公』,蔡英文應該是計畫中延燒的最後目標,至於馬總統的1分鐘記者不發問會裡的言論,如同過往一般,建議反過來讀更合於常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1/135/2ub2b.html

 

6月29日:北北基聯測發生高分低就的爭議,郝龍斌表示明年將檢討改進,市長臉書被網友灌爆。

 

6月27日:曾雅妮奪得LPGA錦標賽冠軍,成為最年輕拿下4座大滿貫金盃的選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26/51/2tzy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之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